春渚日落

一个有点无聊的考前胡扯。
大概是发现我身边被我安利去看伪渣的人,好像都是小朋友唯粉。
提起小朋友:啊啊啊啊(土拨鼠尖叫)他好可爱好帅我好喜欢他啊啊啊啊啊×N
提起朝哥:贺朝夫斯基哈哈哈哈哈太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N
怎么说呢,朝哥骚这点货真价实反驳不了,但大概是我太敏感了,感觉他们在提起朝哥时就有种emmmmmm我也不造怎么说大概是仅仅感觉他有趣这样子的
靠腰但这特么不是我一个双担安利他们的想法啊,他们两个都是那么好那么好的男孩子啊。
想起谢俞我会拥有了前进的勇气,想起贺朝,前进的路上似乎更加明亮了一些。(一个语文没及格的人的瞎吹)
唉感觉自己多想了好多,但还是挺想有人陪我一起吹吹朝哥的,笑起来多耀眼的一个男孩子啊。

评论(8)
热度(11)

“他好像很怕你,又很喜欢你。”

个人吐槽博,头像是我pc捏人,怎么,不满意?

© 春渚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