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渚日落

一时兴起把《丧病》重看了五六遍,过来lof一看,果然……

大家最遗憾的点都是周郎小乔这对说不清道不明朦朦胧胧花非花雾非雾的cp到最后都没转正!!!!

我敲就很纠结了!全篇唯二八刷之处一是戚宋破镜重圆一是陷落鲁班,尤其是后者随便挖挖都是糖,马维森和宋斐实名认证这俩不清不楚不明不白不依不饶不干不净

可是连个番外都没有!!!

我气,我好不甘,我好丧。

我们周郎也是男友力很高了,小乔也是又白又富腿又细了,这俩在一起可互怼可宠溺,放到主角位上完全可以说是虐狗标配了

武生班刚开始时四人队伍就是戚宋周乔,刚好凑两对基不好吗【哀嚎】

好了我bb完了,睡觉,梦里啥都有qwq

评论(4)
热度(54)

“他好像很怕你,又很喜欢你。”

个人吐槽博,头像是我pc捏人,怎么,不满意?

© 春渚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