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渚日落

“我真是对你们这些机械人懒得报以期望了。”
“同样,我也不想再次指正您的不正当称呼了,所以您又想指出哪处纰漏了?”
“我说了你会改?”
“根据存储器里的103次相关记录,您的投诉有93.2%属于无准确理由类型——按照人类的语言来说就是无理取闹。即便如此,我仍然会听完您的意见再选择是否记录进内部运行设置中。”
“扯淡!我哪次不是真心实意地提出建议了!上次你采购买的那个绿色桌布简直丑到没眼看,我叫你换一款怎么就无理取闹了?”
“恕我直言,十七天前,在采购之前,我有问过您的喜好偏向,但您的回答是‘你自个挑去’。”
“我怎么知道你们机器人品味奇差无比!!!”
“根据数据分析,那款桌布在网络上有74%的人选择了好评,因此我认为它的品味……”
“你觉得你的品味信得过吗?一个给自个挑了两款不一样型号眼球的仿生人?隔壁老H家的仿生人天天看你的表情都令我潸然泪下。”
“这一点并不影响我正常工作,以及您的情感之丰富真是令我叹为观止。”
“好了你不要说了。”
“行吧,所以这次你又想整什么幺蛾子?”
“我就知道你之前那副假正经的样子都是装的,呵,仿生人。”
“我也实在不想浪费宝贵的数据来分析怎样怼得你哑口无言了,麻烦有话快说。”
“今天的鸡蛋居然不是溏心的!”
“爱吃不吃,不吃拉倒。”
“辣鸡硅基!”
“辣鸡碳基。”

@烏鸦格紙 今晚上看完了一篇仿生人paro的脆皮鸭!然后突然瞎摸了一段Σ(|||▽||| )剧情设定均不明姑且算意识流吧(?
cp和谁是仿生人应该看得出来吧,太ooc了都不敢打tag了嘤
最后两句有取梗x
最后,溏心鸡蛋好吃(?

评论
热度(3)

“他好像很怕你,又很喜欢你。”

个人吐槽博,头像是我pc捏人,怎么,不满意?

© 春渚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